六盘水拼团购房15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贵州7个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48:0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5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刘姝)12月11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贵州第7次组团参展,今年贵州有7个项目入选2018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悉,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的展会。

自2010年第一次参展以来,贵州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总数已达65个,其中评获“十佳精品项目”12项次、“创新精品项目”1项。今年贵州入选的7个项目分别是: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的遵义市卧龙湖水上运动基地,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玉屏侗族自治县玉屏茶花泉线路,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的平塘县水龙节暨龙舟争霸赛、中国凉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滑翔伞大赛、中国·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全国鞭陀大赛,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的六盘水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贵州目前入选的精品赛事主要涉及徒步、漂流、马拉松、自行车、汽车、溯溪、户外挑战、滑翔伞等活动,实现了一年四季、水陆空全方位发展。另外,据不完全统计,全省4A以上景区,超过60%融入了体育元素,全省6家5A景区,每年都开展了精品体育赛事活动,各企业、景区已发现了体育旅游这一幸福产业和朝阳产业,都愿意参与全省体育旅游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580元/㎡

楼盘地址:位于六盘水市明湖风景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