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贵阳两大高铁站44趟停运动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34:49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97次浏览


贵阳网讯 随着四川长宁地震趋于稳定并转入灾后救助安置和恢复重建阶段,从6月20日开始,贵阳北站、贵阳东站因地震停运的44趟动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6月17日深夜,四川省长宁县发生里氏6.0级地震,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渝贵铁路、沪昆高铁贵州以西段、成贵高铁四川段、成渝高铁、沪蓉铁路等多条铁路干线沿线和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成都局集团公司迅速封锁受影响线路,组织工务、供电、电务、车务等专业人员对相关设施设备开展详细排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受此影响,6月18日—19日,成铁集团有逾百趟动车组临时停运,其中贵阳北站40趟、贵阳东站4趟,停运列车均为贵阳开往成都、重庆、昆明等方向的动车组,涉及渝贵、沪昆贵州以西段等高铁干线;两站还有数十趟动车晚点。

这是2014年底贵州迈入高铁时代以来,因自然灾害停运动车最多的一次。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已购买6月18日、19日停运列车全国任意能办理铁路客运业务的火车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通过互联网(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以上两项均免收手续费。

(记者 曾秦)

贵阳往返昆明 将增2趟高速动车组

7月11日起,贵阳北往返昆明南开行2趟“G”字头始发、终到高速动车组,方便两地旅客出行。

这对动车组车次为G2981/2次,经由沪昆高铁贵昆段(贵阳—昆明南)运行,运行里程463公里。具体车次、运行时刻、经停站点和票价分别为:

1、7月11日起,贵阳北至昆明南开行G2981次列车,贵阳北7:12发车,经停安顺西、普安县、盘州、富源北和曲靖北等5站,当日9:47抵达昆明南,历时235分。

2、7月11日起,昆明南至贵阳北开行G2982次列车,昆明南20:36发车,经停曲靖北、盘州、关岭和安顺西等4站,当日23:15抵达贵阳北,历时239分。

票价:这两趟动车组全程商务座671.5元,一等座358元,二等座212.5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