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人民大道(南段)房屋征收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9-03-23 10:51:1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60次浏览


距3月31日人民大道(南段)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签约期限已近。为避免被征收人因迟疑、繁忙、受误导或忘记而错失签约时间,南明区政府特此发布《致人民大道(南段)广大被征收人的一封信》,呼吁未签约的居民务必抓紧时间签约,超过签约期未签订协议的,将不再享受每户20000元的签约奖励和每户30000元的搬家交房奖励。

近年来,贵阳老城区的拥堵,一直是市民反映最为强烈问题。在中华路之外,再建一条贯穿城市南北,联通各条道路的新动脉,显得尤为紧迫。人民大道的建设正是缓解当下拥堵“阵痛”的举措之一,是一项惠及全市市民的民生工程,是提升贵阳城市品位的发展工程。

然而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有个别居民认为越迟搬迁,得到的利益会越多。对此南明区政府指出,此次征收严格执行贵阳市人民大道(南段)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在征收签约期内未签约又未搬迁交房的,将不给予《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任何补助和奖励。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相关规定,按照征收补偿方案作出补偿决定,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征收补偿决定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为此,请广大被征收人不要听信他人误导而造成自身利益受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