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贵州淘宝第一村:“双十一”卖了70多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23:43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次浏览


农村电商促农产品“泉涌”出山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淘宝第一村:“双十一”卖了70多万元

立碑村网商何娇选取修文猕猴桃装箱打包,准备发货。

在立碑村电商服务中心,网商吴卫星在核查订单。

分拣货物、打包、寄送……11月12日,在有着“贵州淘宝第一村”之称的息烽县永靖镇立碑村,网商们正忙着处理“双十一”的订单。据息烽县电商办初步测算,立碑村今年“双十一”的总销售额达74万元左右。

“我们11号接到的订单,一直忙到现在还没处理完。11号下午已经打包发货了500多单,今天还要寄出一批。”立碑村村民、网商何娇忙着将猕猴桃、香肠、小豆腐、辣椒面等农特产品包装、封箱,她说,自己2015年从打拼多年的城市返回息烽老家,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经营电商,今年“双十一”,她的网店销售额超两万元,订单量是平时的三倍。

立碑村村支书龚兴春说,立碑村以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契机,形成了以电商产业带动扶贫的创业模式,在村里营造了“在外打工东奔西跑,不如在家创业淘宝”的氛围,推动了乡村振兴。立碑村不仅辐射引领息烽县农村电商集聚发展,还把来自全县乃至全市、全省的农特产品汇聚到村里,通过电商平台进行营销推广,让这些“山里货”畅销全国。

自立碑村2015年发展电商以来,息烽县及立碑村一方面在贷款、物流费用、网费、电费、房租等方面为企业、网商提供支持和保障,吸引各类网商聚集发展;一方面还与阿里巴巴集团下属的淘宝大学合作成立培训基地,在立碑村开设实战型孵化指导班,帮助村民掌握电商技能,助推当地电商产业发展。

2017年,立碑村网络零售额达到“淘宝村”电子商务年交易额1000万元的认证标准,成为贵州首个“淘宝村”。截至目前,立碑村已注册电商企业6家、个体工商户27家、淘宝网店114个,共有电商从业人员155人,带动非网商村民就业20余人。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立碑村网络零售额达3000万元左右。(实习记者 张海涛/文 记者 石照昌/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凉都大道与钟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