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养老金提标 惠及480多万人

发布时间: 2018-11-10 17:00:4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5次浏览


养老金提标 惠及480多万人

两次调整后,我省今年提高幅度达32.86%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我省两次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累计每人增加23元,提高幅度达32.86%,将惠及我省480多万60岁以上城乡居民,预计补发基础养老金约10亿多元。

今年11月1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2018年提高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将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整提高,第一次调整时间为2018年1月1日,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在原每人每月70元基础上提高至88元;第二次调整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在原每人每月88元基础上提高至93元。两次调整人均增加23元,提高幅度达32.86%。

同时,通知中明确要求本次增加的基础养老金金额,不得冲抵或替代各地原自行提高的基础养老金。这是自2015年第一次调整后的再次增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城乡居民的亲切关怀,将惠及我省480多万60岁以上城乡居民,预计补发基础养老金约10亿多元。

据了解,2009年和2011年,我省分别启动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并于2012年全面实施。为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以及适应城乡人员流动的需要,2014年6月,贵州省人民政府印发《贵州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将两项制度进行整合统一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主要覆盖农村居民和城镇“干居民”,目前我省已有1790万人参加了该保险,60周岁以上领取养老金人员已达到488万人。(邓丽娜 记者 孙维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大道与钢城大道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