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贵州普通高中“名校长培养计划”人选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33:18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1次浏览


8月9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普通高中第二批“名校长培养计划”名单,贵阳市第八中学周静等30位校长“上榜”。

我省自2015年启动了首批普通高中“名校长培养计划”,并评出了28名“名校长”,他们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4月贵州省启动了第二批“名校长培养计划”,经校长自荐、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贵阳市第八中学周静、思南中学张翔刚、福泉中学罗绍良等30人为我省第二批普通高中“名校长培养计划”人选。

据悉,“名校长培养计划”将通过两年时间,采取集中研修与分散研修相结合的方式,以校长工作专业能力提升为目标,对全省优秀高中校长进行个性化培养,提高其领导管理学校的水平,增强教育实践创新能力。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搭建名校长成长和专业引领平台,省教育厅将给予一定经费资助,以两年为一个周期,为名校长培养对象搭建名校长工作室,促进校长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