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万达帮扶贵州丹寨县项目正式营运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37:2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9次浏览


历时三年建设,万达集团帮扶贵州丹寨县建设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贵州万达职业技术学院3日正式落地营运。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项目营运启动仪式上介绍,万达丹寨扶贫采取“企业包县”帮扶,长期、中期、短期结合,以产业扶贫为主,精准扶贫,万达职业技术学院、万达旅游小镇、丹寨专项扶贫基金三个项目总投入15亿元。

投资3亿元的贵州万达职业技术学院立足长远,提高丹寨人口素质;投资7亿元的万达旅游小镇新增直接就业2000人左右,将带动全县间接就业超1万人;5亿元丹寨扶贫专项基金实施当年见效,为丹寨接近2万特困人口脱贫托底,今年春节前,首期5000万元扶贫基金收益发放,使得丹寨贫困人口人均收入超过国家贫困线。

王健林说,这三个扶贫项目万达将负责到底,尤其是一定要实现旅游小镇的稳定经营;专项扶贫基金发放延至十年。

万达集团与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扶贫办、丹寨县于2014年12月签订对口帮扶丹寨县“整县脱贫”协议,计划5年通过发展职业教育、产业扶贫等方式,帮助丹寨县扶贫攻坚。“企业包县、整体脱贫”成为民营企业参与扶贫开发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