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网上政务服务评估 贵州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56:2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96次浏览


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20日在京发布《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7)》。报告显示,贵州省2016年全国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总体得分91.18分,排名全国第二。

报告显示,本次评估以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 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作为依据,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互联网 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的相关要求,从“用户体验”角度,围绕“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和“在线服务成熟度”四个方面建立网上政务服务评估指标体系,对31个省级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或政府门户网站提供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全面跟踪和梳理分析,力图通过数据,科学客观地反映各地区网上政务服务发展水平。

报告显示,本次评估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这次评估中,贵州省服务方式完备度指数为97分、服务事项覆盖度指数为88.18分、办事指南准确度指数为90.08、在线服务成熟度指数为91.50,总分为91.18,排名第二。

据悉,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早开展“互联网 政务服务”和电子政务研究的专业机构之一,2015年以来,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开始组织对全国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水平进行评估,得到各方面积极评价,积累了较好的工作基础和经验。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