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贵阳“万人助跑”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下月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28 11:31:5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6次浏览


2017年首届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贵阳“万人助跑”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下月即将启动,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公布本次公益活动最新进展:昨日,上千名爱心人士完成现场报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贵阳晚报主办,上海仁德基金会协办,旨在呼吁爱心人士通过开展全民健身,为山区留守儿童捐课外书、课桌椅、书包或助学金。2017年4月8日上午10点,万名爱心人士将从观山湖公园起开始全程约4.5公里的助跑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公益项目捐赠我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昨日,来自贵州大学的学子,以及贵阳市关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会长单位美会、行形摄色光影俱乐部的爱心人士来到贵阳晚报现场,他们代表上千名助跑者前来报名。截至目前已有5000余人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唯品会捐赠了50万元助学金。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目前仍然面向公众进行报名,报名方式为:扫码下面万人跑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直接报名填写信息即可。

报名费为:30元/人 (本次助跑为公益活动,所有成本从参与人员的报名费平均分摊)。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