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20年 贵阳高新区要上升15位

发布时间: 2016-11-26 11:32:15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昨日,贵阳高新区国际合作促进中心、大数据国际合作促进中心同时揭牌,标志着高新区与国际深入接轨又迈出重要一步

“通过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创新资源加速聚集,加快走出去步伐拓市场,提升国际化水平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确保2017年贵阳高新区在全国高新区综合测评‘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单项指标中上升5位,力争上升10位;确保2020年上升15位,力争上升30位。”这是高新区经过精心测算期望达到的目标。

为此,高新区明确,要实施好“国际化+”战略。通过国际化,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促进国际人才、技术、资本、数据、研发机构等资源在高新区聚集。与国际产业融合,利用大数据领先领跑优势,搭建国际创新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技术、资本到高新区实施创新创业,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形成国际大数据产业的集聚地。瞄准美国、欧盟、印度等大数据、大健康产业发达地区,瞄准目标企业“引进来”聚集,提升国际化产业水平。

同时,继续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如围绕“发展中国家”走出去。支持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在阿根廷开展水电站建设、风力发电总承包等工程;支持贵州交通勘测设计院在赞比亚开展道路、桥梁等工程总承包业务。

 

责任编辑: lb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