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贵阳维修110栋高楼迎接生态文明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59:1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2次浏览


眼看今年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就要召开了,贵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们,近日正在为全市重要路段、重要集点位置的110栋高楼上的靓丽工程,即LED点光源进行维修。

6月23日,记者来到喷水池邮政大厦,见两个“蜘蛛人”正在对外墙上安装的靓丽工程设施进行维修。现场还有拿着对讲机负责指挥的人员。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主任工程师熊贵琴介绍,她们对该楼外墙的靓丽工程,已经进行第三天了。贵阳市的靓丽工程,早年借鉴了山城重庆的经验和做法。从2009年起,在中华北路、瑞金路、甲秀楼、人民广场周边等重要路段和集点位置的110栋高楼上,先后安装了3批相素条LED点光源,装点了贵阳美丽的夜景。这些楼宇靓丽灯饰,平时的管养和维护,都是由路灯管理所负责。

“装点后的贵阳夜景,比之前确实靓丽了很多,要是晚上站在黔灵山顶,最能感受到这一变化”。

这些楼宇靓丽灯饰,平时什么时候开启?熊贵琴说,这些靓丽工程,不是每晚都能看到,只有到了节假日和周五到周日晚上8点到11点才开启,其余时间是关闭的。据介绍,在没有装LED点光源之前,靠的是大功率的投光灯,那耗电量大得惊人。现在用的LED点光源非常节能,每颗灯珠是0.03瓦。工作人员当场就以喷水池邮政大楼18层上的LED点光源,核算了一下,整栋高楼大约用了1700米相素条LED点光源,每邮政大楼靓丽工程的耗电量在16瓦左右。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