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胡润公布2019年全球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登顶

发布时间: 2019-03-14 14:09:15

来源: 中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02次浏览


3月13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Hurun Global Real Estate Rich List 2019)。上榜富豪主要财富来源于房地产领域。据了解,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发布“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据悉,全球此次共找到239位十亿美金地产富豪。在公布的地产大亨榜单中,中国以58%遥遥领先,其次是美国11%和英国7%。全球十大地产企业家中,七位来自中国,61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元成为全球地产首富,前四名都为中国地产商拿下,分别为许家印、李嘉诚、李兆基、杨惠妍;特朗普以205亿元位列全球地产富豪第82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城市化大趋势推动了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财富爆炸,也在短短几年内在中国创造了全球最多的房地产企业家。虽然这一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家的财富平均缩水了一些,但仍然占据全球主导地位,前十名中七位都是中国的,包括了前三名。十年内全球各个大国的最大地产开发商都将来自中国。”

榜单显示,61岁的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2500亿元的财富成为全球房地产首富。据了解,恒大去年销售额超过5500亿元,销售面积达5244万平方米。

此外,恒大以48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2018胡润品牌榜》第27位,是最具价值的民营地产品牌。许家印已连续14年荣登胡润慈善榜,以34亿元的单年捐赠额位列《2018胡润慈善榜》第二名。许家印是十一届至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