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引进高端人才 助推企业转型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29:4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9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9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陈鲸院士与中声科技公司、中国移动贵阳分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举行签约仪式,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把城市智慧应急系统打造成为集智慧城市应急发布+大数据+融媒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共同推进贵阳高新区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

据悉,陈鲸院士工作站是在高新区落户的第14个院士工作站。

据介绍,陈鲸院士是一名通信与信息系统专家,现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空间目标监测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工程实践。该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是贵阳高新区在贯彻落实两院院士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合作的又一探索实践,标志着高新区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快创新发展方面再次实现新的突破,为企业增强科技研发实力提供高端智力支持,成为高新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助力该区全力打造“中国数谷之心”。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一直坚持把人才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依托贵阳国际人才城、贵州科学城等载体,努力打造“智力收割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企业共建立院士工作站,柔性引进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帮助企业技术创新攻关,为企业培育科研人才,对于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转型优化升级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贵阳高新区目前已聚集研发机构155家,建立院士工作站13个,引进院士29人、“千人计划”专家14人、高层次人才总量3278人、各类人才6.5万人。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