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多彩贵州·爽爽贵阳” 旅游文化推介活动走进莫斯科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01:1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9次浏览


本报讯 9月12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作旅游文化推介。俄中友好协会第一副主席库里科娃、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副局长瓦西里·法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龚佳佳、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王晓霞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主持。

陈晏代表贵阳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此次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贵阳加快打造世界旅游名城、发展全域旅游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他说,今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地方合作在中俄关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将通过贵阳直飞莫斯科的这条空中大通道,开启与俄罗斯地方合作新时代。陈晏说,爽爽的贵阳最让人留恋的是风光秀美的迷人景色,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18个4A级旅游景区、4个3A级旅游区四季游人如织。爽爽的贵阳最让人惊叹的是清新清爽的优美生态,无与伦比的纬度、高度、温度、湿度、浓度、风度,让贵阳享有“中国避暑之都”的美誉。爽爽的贵阳最让人畅爽的是高效便捷的立体交通,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市轻轨和航空港共同编织了高效便捷的现代交通体系。爽爽的贵阳最让人舒心的是优质细致的配套服务,精心打造的智慧旅游平台可为游客提供精准化、智能化服务。爽爽的贵阳最让人神往的是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古朴的民族文化和秀美的山水风光共融共生。爽爽的贵阳最让人安心的是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这里是中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热情欢迎大家到爽爽贵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携手共创贵阳与莫斯科旅游交流合作新未来。

俄罗斯俄中友好协会第一副主席库里科娃和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副局长瓦西里·法明在致辞中表示,地方合作是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俄中双方要以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增进民间友好往来,推动两国地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惠及两国人民。相信此次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龚佳佳、文化和旅游部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在致辞中说,贵阳和俄罗斯的文化旅游合作为中俄地方交流合作增添了光彩,希望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实现精准对接,激发内生动力,打造更多合作新亮点。

活动现场进行了贵州民族工艺品展示、少数民族服饰秀和民族文化节目表演。会上,贵阳市旅发委、贵阳综保区、贵州文旅投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还分别与莫斯科市旅游局、亚特兰特集团、俄罗斯贵州商会、俄罗斯ATC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合作协议。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和旅游部驻莫斯科办事处、贵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莫斯科市政府和旅游企业、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9月11日至14日,陈晏还拜会了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与圣彼得堡市政府就推动旅游和文化遗产合作达成共识,与俄罗斯伊尔设计局就航空工业有关合作签订备忘录,与BTP生物科技公司就污水处理合作进行了座谈。 (本报记者)

钢城花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凉都大道与钟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