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贵州这2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03:2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下称《决定》),对一批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贵州两个集体和三名个人分别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两个先进集体是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处、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经济侦查大队;三名先进个人是安顺市平坝区知识产权局股长王江平、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信用监督管理科科长张建琼和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应伟。

据悉,今年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本次评选是经中央批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全国组织开展,由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评选推荐,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先进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后授予中央宣传部新闻局经济新闻处等100个单位“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郑晨等100名同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