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朱丽霞:全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59:35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85次浏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朱丽霞:

扛起政治责任 主动担当作为 全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

“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决定》,站位高、格局大、定位准、路径明,彰显了省会责任、省会担当和省会标准,对全市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的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朱丽霞表示,全会的召开,既为党员干部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又提出了实现脱贫不可缺少的工作要求。

“全会《决定》紧跟核心,担当有为,彰显了市委忠诚坚定的政治定力。”朱丽霞认为,在全省脱贫攻坚进入“短兵相接”的特殊阶段,市委提出了“八个深刻领会”和“五个深刻认识”,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和贵阳城市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上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丽霞说,赵德明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聚焦一个目标、统筹两个战场、坚持三个注重、打好四场硬仗、抓好五个专项治理”的攻坚策略,发出了“尽锐出战”的冲锋号召,表明了以赵德明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全市上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的坚定信心、必胜信念,催人奋进。

朱丽霞表示,围绕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的工作定位,南明区将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做出南明新贡献。下一步,南明区将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抓住旅游环线建设机遇,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思路,守住生态和发展底线,在永乐乡全力推进四个项目建设,走出一条农村三二一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同时,南明区还将坚定不移推进棚户区改造,按照每年消灭200万平方米棚户区的目标,统筹做好周边地块连片开发。

“南明区还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在三产方面,大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在二产方面,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南明欧美医药产业园建设发展,大力推进高端医药产业发展;在一产方面,快速推进永乐乡特色小镇和富美乡村建设,走出一条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路。”朱丽霞说,南明区将坚定不移推进生态建设、民生建设、党的建设,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坚定不移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助推南明区对口帮扶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