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开启 拍下贵阳的美 就能赢取红包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17:3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7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杨郦晶)用手机随手拍下能展现贵阳“生态文明城市”风采的照片,分享给10个好友看,就能获得微信红包。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获悉,为迎接2018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召开,特开展“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通过贵阳市民在日常行走中对城市美好的记录,展现贵阳“生态文明城市”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文明委主办,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生态文明委承办,活动时间从7月1日持续至7月20日。只要年满10周岁以上的贵阳市民都能参加。

活动参与方式:通过关注“文明贵阳”微信公众号,在日常行走中拍照或视频上传到微信后台,随机回答生态文明小知识,并将该活动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爱行走的好友,有超过10位好友打开链接,就能通过程序后台领到随机金额的一个微信红包作为奖励。

此外,每位市民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活动,只需上传一张图片即可,而在黔灵山公园、阿哈湖湿地公园、森林公园、登高云山公园、筑城广场、河滨公园、观山湖公园、花溪公园和泉湖公园这几处地点拍照,将可获得更高金额的奖励。

在参与行走记录的市民中,通过后台统计和专家评审,选出优秀作品,对记录地点最多、视角新颖、质量最好的5位市民,将被授予“文明行走记录达人”称号,并于7月20日发放“文明行走记录达人”奖励红包。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