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希望在贵阳培养 更多大数据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44:5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本报讯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观山湖区交管分局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数博会期间的交通畅通。

具体工作中,区交管分局提前制定安保方案,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指挥和统筹协调,保障会议期间各项交通安全。同时,按照属地管辖原则,明确各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要求全体民警、协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投入到安保工作当中去,并在每晚举行专班会议,总结当天工作并安排部署第二天的工作。

该局加强对重点道路的管控工作,优化主会场周边的交通环境和通行秩序,对会展东路沿线临时取消停车泊位,对会展南路严禁停车泊线外车辆停放,将机动车引导至其他较为宽松的停车场停放,从而缓解停车压力。此外,该局科学安排勤务制度,以各执勤卡点为依托,确保会议期间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不间断巡逻检查,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同时,我们还通过及时发布路面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及时更新交通路况信息提示,确保数博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区交管分局民警刘珈瑞说。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