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全面评估社会效果 助推“菜篮子”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37:4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3次浏览


本报讯 近日,云岩区政协组织开展“农改超”社会效果视察调研,发挥政协作用,进一步做好云岩区农贸市场改造为生鲜超市后的社会效果评估,全面准确把握菜价现状、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张洪带队视察并主持召开调研会。

视察交流期间,调研团成员实地视察了贵开路东安新苑地利惠民生鲜超市、盐务街惠民生鲜超市,现场了解超市菜价运营情况,询问市民群众购买体验。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会上,调研团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云岩区惠民生鲜超市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通报了政协委员前期收集的有关惠民生鲜超市惠民情况、农贸市场菜价、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等暗访情况,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悉,“农改超”社会效果是云岩区政协2018年度主席会议协商议题之一,旨在通过视察调研,进一步梳理问题、总结成绩,完善城市功能和优化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助推“菜篮子”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要求建好惠民生鲜超市,助力群众真正买到方便菜、放心菜、平价菜。

参加调研的区政协委员认为,云岩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惠民生鲜超市各项工作。要坚持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制定具体规划方案和工作意见,选好选准网点布局,稳步推动。要选好惠民生鲜超市的经营主体,引进一批具有丰富生鲜超市经验,善经营、会管理、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具体经营运作,确保群众更放心的消费。要深入做好农贸市场清场退市工作,以“三变”改革思路为引领,创新细致做好“农改超”相关经营户、从业人员的妥善安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力量配备、正面舆论引导、部门协调配合力度,确保惠民生鲜超市这一重大民心工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