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个互联网货运平台在贵阳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30:0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次浏览


“我们希望借助打造信用体系,对整个行业进行合理规范,至此促进全行业的发展。”1月16日,全国首个互联网货运平台“会员行为守则”在贵阳正式发布,该守则由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结合货运行业的特点,从守法合规经营、安全驾驶等方面引导规范平台会员行为。

据统计,全国有超过3000万货车司机,其中85%以上都是个体经营,导致了整个货运行业存在“小散乱”的特点。由于司机和货主之间缺乏有效的诚信约束机制,双方常常因为车辆放空行驶造成损失等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而积累了矛盾。同时,广大司机缺乏实名登记制约,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带来治安隐患。

作为拥有海量大数据的货运信息平台,货车帮结合物流货运行业特点,制定了《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会员行为守则》。货车帮将结合守则建立会员信用评价体系,对会员的信用情况及遵守守则的情况开展分级评价,评价结果在平台上公布,并相应进行奖惩奖励手段。根据星级评价的结果,相应给予会员优质货源置顶、积分优先变现、金融支持优惠等奖励。同时,对信用评分值低于基础合格分值的会员,将对其平台使用采取相应的限制性,比如优质货源屏蔽、上线时间屏蔽等。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