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2018 乐湾国际给你惬意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15: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网原创

135次浏览


2017倏然而逝,2018如期而至。它如同空白的纸张,正等待着你饱含热情的笔触。

新的一年,每个人的期许各不相同。但无论你有着怎样的愿望清单,只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努力经营大大小小的日子,不辜负自己,认真生活就是2018年最好的状态。

- 01 -

不熬夜 睡好觉

睡眠环境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卧室环境;二是被窝环境;三是人体自身内环境,一个人的睡眠环境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他一天的睡觉质量,所以好的睡眠环境是很有必有的。疲惫的一天结束后,回到家中,在家就近做个温泉SPA,除去一天疲劳,乐湾国际怡然自得的环境给你清晨最清新问候。

- 02 -

好好吃饭

据说人的细胞每半年就要更新一次,而制造新细胞的原材料就是我们每天吃进去的食物。所以说“半年前的食物塑造了今天的你。”每一口食物都是能量的积攒。所谓生活品质,不仅是背名牌包,买多少支口红,更多藏在万千日月的一粥一饭,一餐一食中。好好吃饭,是对自己最大的爱惜。只有好好吃饭,才能好好相爱,才能好好生活。

- 03 -

过好早晨

对于如何度过早晨,基本有两种人:第一种人: 一睁眼发现要迟到了,于是匆匆忙忙洗漱,随便穿上衣服,抓片面包就风风火火地冲出门去。第二种人:在清晨醒来,按照自己的节奏,读几页书,听听音乐,给自己做个早餐,然后从容地投入一天的工作。前一种人,往往平日里也慌乱不堪,随时都在被时间追赶。后一种人却完全相反,总能游刃有余地掌控自己的生活。南怀瑾先生曾说:“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很多时候,你怎样过早晨就怎样过一天,你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生。掌控自己的生活,在乐湾国际,享更美好的人生。与朋友来场高尔夫,与家人共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 4 -

多读书

读书是最划算的看世界的方式。不读书只能活一次,读书却可以经历千百种人生。多读书,日积月累,诗书的浸染能让你越活越通透,越活越轻盈。举手投足愈加从容,眉宇之间更加淡然。放下手机,陪孩子好好阅读一本书,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论教育,乐湾国际公私立任您挑选,国际学校,让孩子明天充满精彩。

每一个昨天都是旧,每一个明天都是新。

蹉跎了2017,2018要更懂得珍惜才是。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但却是你自找的。

明天的生活是你无法确定的,但却是你可以创造的。

今天选择乐湾国际,明天从此惬意人生。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最新动态:洋房节,首付减压10万起,全场大促88折,高层交一万抵两万,洋房交两万抵五万,别墅交五万抵十万 按揭99折 准签99折

交通状况:乌当1路 月亮河站下车即是

物业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点此进入【乐湾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