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活在当下

发布时间: 2017-12-21 16:44:36

来源: 楼盘网吴燕

分类: 本网原创

531次浏览


不要等到生活为难你时,才后悔过去太安逸

最近看到出镜率最多的一句话,活在当下。

一转眼时间已经来到了2017年的年底,又到了清空年假余额的时期。

说起旅行,找什么样的搭子可以直接影响到玩乐的质量。旅行结束友尽的安利数不胜数,但属于路痴的我怎么也无法独自去旅行。朋友圈有个职业女旅行家,听到旅行家第一反应就是羡慕,因为他们除了可以走遍世界各地之外,同时能认识不同国家的朋友,接触不同地域的文化,感受不一样的人文风情。于我而言,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有意义。

旅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路途中所经历的一切是你没办法去想象的,比如来到美国马蹄湾,你会看到抽着雪茄的美国老头悠闲的坐在悬崖边,有人说,如果有机会再去,他会想要带上一瓶香槟,把厚棉袄穿起坐下来慢慢思考人生,what else , la vie comme ca。

如果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去圣巴巴拉的海边,去吃蒸螃蟹,逛逛海边的艺术市场,给爸妈淘一个他们最喜欢的罐子。回到家之后,他们一定会想再去。

旅行意义太多,也需要时间,然而如果我们在家也能感受到旅行意义的话,是不是更愿意选择一些呢?---去乐湾国际城。

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休闲之日,约上三五好友,艳阳天打一场高尔夫球场、与家人或好友泡温泉去除一天疲劳,新的一天就此开始。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最新动态:乐湾洋房节,全场大促88折,首付减压10万起,高层交一万抵两万,洋房交两万抵五万,别墅交五万抵十万 按揭99折 准签99折

售楼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点此进入【乐湾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