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复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1:37:0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近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口岸核心能力复核督导组的复核检查,标志着机场口岸核心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口岸核心能力,是指各国在国际通航口岸预防和应对公共卫生风险及突发事件的核心能力,重在防控传染病在国际间的传播,为国际交通、贸易、旅游提供安全保障,世界卫生组织要求缔约国国际通航口岸必须具备核心能力。加强口岸卫生检疫核心能力建设,是我国在全球公共卫生复杂形势和现有国情条件下,检疫防控输入性重大疫情、践行国际卫生条例、发挥质检系统职能优势、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

本次考核中,国家质检总局口岸核心能力复核督导组采用听取汇报、资料审核、现场检查、能力提升考试等方式,对贵阳机场口岸的沟通协调能力、常规核心能力、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口岸能力提升等4个方面共219个条款进行复核。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