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贵阳荣膺2018年度中国最具潜力旅游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11 10:08:4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11月9日,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全体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授予贵州省“2018年度中国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目的地”称号,授予贵阳市“2018年度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城市”称号。

大会还发布《美国出境游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贵阳接待的外国过夜游客中,美国游客所占比重最大,为7.1%。2016年,贵阳在线入境旅游增长加快,入境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7%,美国成为贵阳最大的在线入境游客源国。2016年,贵州接待的入境游客中,美国为第二大客源国,达到54568人次,同比增长32.2%。

为让更多美国游客发现贵州、走进贵阳,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市场开发策略,大会还特别定制推出以贵州为核心,辐射广州、云南、上海、北京、广西等地的中国入境游联程产品,包括“勇往直黔”——山地探险、“载歌向黔”——少数民族风情、“黔山秀水”——自然风光、“花黔月下”——节庆体验、“锦绣黔程”——主题摄影五大主题。同时,还将推出航空、景区、酒店等优惠政策,鼓励定制更多适合美国市场不同层级目标受众的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在美国市场销售。下一步,贵阳将积极对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省口岸办和省机场集团,争取贵阳机场过境免签政策,为美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