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国资金见缝插针渗入全球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38:09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288次浏览


北京时间29日彭博报道,上海一位餐饮老板David Hu表示,因为对汇款到澳大利亚购房有些不太放心,打算用手提箱亲自带现金过去。

现年61岁的Hu打算于本月携带约85000澳元(66000美元)赴墨尔本,支付去年定好的交易的尾款。他说,在国外买房仍可运作,只是现如今这个过程麻烦了很多。

中国买家已经成为推高全球房价的一股力量,虽然资本管制趋紧,但中国买家海外置业的胃口几乎分毫未减。尽管确切数据难找,不过包括莱坊、第一太平戴维斯和中国公司世居在内的房地产中介机构都表示,今年海外置业数量增多。要说有什么改变,那就是买家在更小的城市寻找更便宜的房子,使分期付款变得更容易处理。

交易金额下降

加强外汇监管影响到的是交易规模而非交易数量。在房地产门户网站居外网,中国买家询价过的海外房产平均价格,从2016年的逾35.6万美元下降到今年的29.2万美元。

世联行旗下海外地产中介世居的首席执行官Eric Lam表示,一些购房者在避开纽约这样的高房价中心城市,转而看向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等较为便宜的地区。Lam称,他们购买的美国房产通常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45万美元),购买的英国房产不超200万元,这样的价格便于在购汇额度限制下进行分期付款操作。

仲量联行表示其所售住房多在英国,通常低于50万美元。高纬环球也强调,继英国脱欧公投使英镑贬值后,中国人对英国住房的需求激增。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