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贵阳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13 17:06:3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0次浏览


7月12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将于7月中下旬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调研《贵阳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条例》实施以来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问题成因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执法检查采取市、区(市、县)联动方式,分为7个工作小组,以明察暗访、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开展检查。其中,将重点检查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规划实施、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建设、落实目标责任的情况;推进生态产业体系建设、绿色发展和产业扶持情况;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宜居城市建设等政策措施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弘扬传播生态文化,加强学习宣传教育情况;生态保护执法、司法工作情况;加强执法管理、监督检查和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

同时,重点围绕推进“千园之城”建设管理,检查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山体公园、城市公园和社区公园等各类公园建设推进,资金筹措,督查推进等工作情况。

据介绍,本次执法检查的检查报告,将在今年8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