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贵州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199人

发布时间: 2017-07-11 11:09:3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76次浏览


昨日是贵州省2017年高考录取首日,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当天,提前批院校共录取了199人。

文史类中,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分别录取了2人,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录取了4人,四川外国语大学录取了6人。此外,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了12名免费师范生,共录取28人,其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该校录取最高分为666分,录取最低分为659分。

理工类中,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录取4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12人、上海交通大学录取13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录取13人、上海纽约大学录取1人、北京语言大学录取4人、长安大学录取8人、四川外国语大学录取5人、西南财经大学录取3人;按二本线招生的院校,西南民族大学录取9人、重庆交通大学录取16人、泉州师范学院录取6人、上海海关学院录取1人;免费师范生中,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了30人、华东师范大学录取了11人;军队院校中,陆军步兵学院录取15人、火箭军工程大学录取19人、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按二本线招生)录取1人。理工类共录取171人,其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该校录取最高分为662分,录取最低分为631分。

据悉,军队院校录取是按照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招生工作规定,在面试、军检、政审及大类专业均合格的生源中,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院校择优录取。免费师范生录取是根据考生所填师范院校的志愿,在已与各市(州)教育局签订协议的生源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根据考生德、智、体情况择优录取。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按考生实际成绩(不含加分)投档。

根据安排,我省今年的高考录取将持续至8月20日,具体安排为:体育艺术类本科院校7月9日—24日录取;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7月9日至13日录取。

高考录取首日公布体育类投档情况

一批院校完成325名考生投档

昨日,省招考院公布了贵州省2017年高考体育类一本平行志愿文史类和理工类的投档情况。一批院校共在我省完成325名考生的投档。

其中,高考体育类一本平行志愿(体兼文)投档中,8所院校共计划在我省招生128人,根据不同的投档比例,最终投档了130人。其中,北京体育大学计划招生7人、贵州大学54人、哈尔滨体育学院20人、华中师范大学7人、上海体育学院2人、武汉体育学院29人、西南大学8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1人。投档最高分为北京体育大学的417分,投档最低分为哈尔滨体育学院的364分。

高考体育类一本平行志愿(体兼理)投档中,15所院校共计划在我省招生194人,根据不同的投档比例,最终投档了195人。其中,北京师范大学计划招生3人、北京体育大学11人、成都体育学院20人、广州体育学院3人、贵州大学54人、哈尔滨体育学院25人、华东师范大学2人、宁夏大学2人、山东体育学院5人、陕西师范大学8人、上海体育学院2人、沈阳体育学院5人、天津体育学院26人、武汉体育学院26人、西安体育学院2人。投档最高分为北京体育大学的394分,投档最低分为哈尔滨体育学院的315分。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