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今年高考贵阳晴天为主 最高气温29℃

发布时间: 2017-06-06 09:38:4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89次浏览


今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贵阳的考生、家长们再也不用害怕雨水来搅局。贵阳市气象台预计,高考期间贵阳天气以晴好为主,最高气温29℃,注意防晒。

昨日,贵阳市气象台发布最新气象信息,未来一周中前期天气晴好,后期转阵雨或雷雨天气。预计最低气温在15℃左右,最高气温可达29℃左右。

今年的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周三(7日),晴间多云,20~29℃;周四(8日)多云,21~28℃。

在记忆中,近几年的高考几乎均出现降水,给考生及家长出行带来不便。而今年却一反常态,以晴好天气为主,午后气温相对较高,或许会略显闷热。

具体预报:周一阵雨转多云间晴,15~25℃;周二晴间多云,16~28℃;周三(7日)晴间多云,20~29℃;周四(8日)多云,21~28℃;周五阴天间多云;周六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周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