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当“520”遇上周末 民政部门“谢客”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45:0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0次浏览


本周六是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是备受广大新人追捧的“吉日”。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民政局了解到,由于5月20日适逢周六,贵阳市各区(县、市)婚姻登记处正常休息,不办理结婚登记。

据了解,往年5月20日上班日,贵阳各区(县、市)婚登处人潮涌动,婚登人数比平时骤增好几倍,给新人们和民政部门双方均造成极大压力。

云岩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一些情侣早上起床看到微信上说当天是吉日,揣起证件就去登记。虽赶上“吉日”结婚,但婚姻是终身大事,建议还是慎重考虑为宜。

“其实在哪天登记只是个形式,夫妻真正的恩爱来源于日常生活的互敬互爱和理解包容,并非选个‘好日子’就能保证婚姻幸福。”贵阳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于联勇说,三年多前民政部就下发了有关通知,要求各地引导新人们理性登记、错峰登记,尽可能淡化而不渲染所谓的特殊日子,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