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小长假结束 贵州高速迎返程高峰 四条易堵路段有缓行无阻断

发布时间: 2017-04-06 10:55:2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2次浏览


4月4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贵州省各地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前一日明显增加,但在大众错峰出行行为下,全天各地未现大面积、长时间的拥堵和阻断,仅有兰海高速贵遵段、崇遵段;沪昆高速贵清段;贵黔高速新仁段等路段一度发生缓行。

小长假最后一天,贵州省高速公路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在上午时段各地高速通行正常,下午时段出现集中返程车流,大流量路段主要集中在兰海高速贵遵段、崇遵段;沪昆高速贵清段;贵黔高速新仁段。其余各路段、省界收费站、贵阳及遵义主城区收费站、旅游景区收费站通行秩序正常。

其中,G60沪昆高速清镇段贵阳往清镇方向在10点20分左右,由于追尾事故造成缓行,持续至12时25分恢复正常;14时,清镇往贵阳方向车流量开始增大,且有刮擦事故影响,14时50分开始缓行,截止记者发稿时流量持续不减。

G75兰海高速:从11时开始,因车流量增大贵遵段扎佐至三元、沙文至三元双向出现缓行,12时25分流量回落;13时45分遵义往贵阳方向忠庄至龙坑互通由于事故影响缓行持续;14时40分久长至沙文段流量增大,16时10分回落。15时40分,崇遵段凉风垭至桐梓由于多起事故造成车辆持续缓行。

S82贵黔高速:11时30分开始,因多起车辆追尾事故干扰,新仁至王庄段出现多时间点多路段车多车缓,截止17时缓行持续。

当日0时至17时,高速公路12328服务电话累计受理服务报警582条。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