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不用绕路了,贵阳富源北路主道今起半幅双向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55:55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4次浏览


“通车了,不再绕路了。”随着贵阳1.5环富源北路高架桥主体工程完工,富源北路施工段主道从13日晚8时实行单向通车,15日起实行双向半幅通车。

主道半幅双向通车进城向仍需通行证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富源北路施工段,看到东二环富源北路进城向主道已通车,出城方向仍然在施工。

“通车了,不再绕路了。”家住富源中路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渔安新城附近上班,自从1.5环富源北路施工以来,她每天都得从南环线往东客车站方向绕路,每天来回绕路20多公里。这回通车了,就不用再绕路了。

正在现场执勤的南明区交管分局六中队副中队长陈飞飞告诉记者,13日晚8时,随着1.5环富源北路高架桥主体工程完工,富源北路施工段主道进城向实行单向半幅通车。

考虑到市民出行难的问题,在新开通的半幅主道路中安装约600米长的隔栏,分隔左右车道,15日起开通半幅主道双向通行。

陈飞飞说,虽然开通双向半幅主道通车,但是考虑到车流量大,新开通半幅主道,双向分别只有一条多的车道,通行能力有限,暂时只准许公交车和持有通行证车辆通行。

油榨街往二戈寨等出城方向无需通行证

据了解,15日起,还将对富源北路另外半幅主道东二环上桥口30米长道路进行施工,施工便道改单行线,准许油榨街方向前往二戈寨、贵惠大道、嘉润路、小河、花溪方向的车辆通行,无需通行证。

陈飞飞告诉记者,因1.5环富源路高架桥2月11日起开始施工,原计划施工至10月30日。施工期间,除公交车外,该路段禁止无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周边道路通行状况受到影响,包括嘉润路、贵惠大道、解放路、油榨街、机场高速、兰海高速、龙洞堡大道、西南环线、富源中路、东站路高架桥等。

主道出城向,预计12月初通车

南垭路第五合同段高架桥工程项目属于贵阳市1.5环线的东线,是形成1.5环快速环线及快速公交(BRT)的重要节点,位于东二环富源立交至东站路与贵惠大道上。它将连接东二环富源立交,主线沿东二环架设。1.5环BRT专用匝道与主线分离后,上跨东站路高架,终点与在建BRT南岳山隧道相接,构成1.5环BRT专用车道环线。

社会车道匝道桥与主线桥分离后与东站高架相接,构成1.5环社会车道环线。东二环地面层通过一对上下匝道桥与主线桥连接。

该段的建成将与黔春大道、朝阳洞路、富源路、东二环、南垭路等形成贵阳市新环线,即1.5环线,实现贵阳市城区的畅通。

据介绍,1.5环富源北路高架桥主体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桥下道路预计将在11月20日前完成土建工程,之后需要展开路面沥青铺设和划线作业。富源北路主道出城向,预计12月初通车,届时主道双向将恢复通车。

另外,东站高架桥下富源北路设置了两个匝道,右侧的匝道用于前往二戈寨方向;左侧的匝道用于前往东二环进城方向,该匝道直接跨过富源路,不再像以前那样绕路掉头再进城。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