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白云区前4月信息产业产值同比增长20.72%

发布时间: 2016-06-07 09:59:1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次浏览


白云区大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今年1至4月,白云区信息产业总产值(除电子商务)实现20.45亿元,同比增长20.72%。其中:电子产品制造业实现产值16.90亿元,同比增长37.96%;软件及系统集成企业实现产值3.20亿元,同比增长6.67%。

近年来,积极推进以大数据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抓好大数据的示范应用。

全区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企业已达14户,主要涉及电子仪器仪表、电子级原材料、电子测量仪器等领域。其中,贵阳永青仪电以工程机械电子监控系统和高、低压电气成套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为主导产品,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电子监控系统行业研发、配套能力最强、配套品种最齐全的全国领军企业,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贵州威顿晶磷以电子级三氯氧磷(生产能力500吨/年)、电子级三溴化硼(生产能力100吨/年)为主导产品,也已发展成为国内外太阳能电池片制造商所需电子级三氯氧磷最大的供应商。

同时,在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发展方面,白云区借助数博会等平台,“引进来、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数字内容产业园积极推进软件、系统集成、动漫产业、创意设计等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