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国家级众创空间 贵阳占全省一半多

发布时间: 2016-05-20 10:00:42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4次浏览


5月18日,《贵州众创2015年蓝皮书》发布。截至2015年12月,贵州通过国家和省级认定的众创空间有25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12家;贵阳有12家,其中国家级7家。

贵阳的7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为贵阳博雅众创空间、贵阳创想+梦工场、火炬青年互助社区、联合智造、“新三线”咖啡、贵阳创想+联合工坊、创客大咖众创空间,另外5家众创空间为健康智造众创空间、智源众创空间、云客咖啡、思雅众创空间、智邦众创空间。

《蓝皮书》指出,目前,贵州“双创”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创业政策措施宣传力度不够,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强、创业能力不足,融资难仍是制约大众创业的瓶颈,创业扶持资金不足、扶持政策落实难度大,扶持创业的担保贷款政策急需完善,地区间创业氛围差异较大,创业主体培训的实效性不足,创业群体的内生动力不足等。

《蓝皮书》建议,贵州要降低准入门槛,简化登记手续,深化融资服务,鼓励社会投资,鼓励创投机构、众创空间运营机构针对众创空间设立天使、创业投资类基金,建立各部门与众创空间的双向联络人制度,做好众创空间与科研机构、高校、行业协会、领军企业、社会团体等机构的对接,加强政府引导,提供公共服务,扩大社会影响,优化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