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翡翠华庭前200名享开盘85折特惠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3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2016年3月22日,恒大集团声势浩大的“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包括广州恒大总部在内的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各项目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全国活动实况!位于贵阳小河的恒大翡翠华庭售楼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城现场直播,献礼周年庆,全新组团【轻轨苑】现已开启火爆认筹,前200名享开盘85折特惠,送1500元/㎡带装修,再送6万元家私!

退房率0.91% 恒大震撼业界

在此次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对过去一年无理由退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大增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今后将继续推行此项重大举措。

据相关数据显示,无理由退房实施后,恒大来访成交转化率翻番有余,最高达到19%,持续高于同行。而老带新贡献率整体也呈上涨趋势,5月的老带新贡献率明显上涨至37%,8月以后老带新贡献率均在35%以上,即10组成交客户中,有3组客户是在老客户的推荐下促成。为感谢广大业主和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借助此次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恒大集团全国项目特推出87折大优惠,帮助更多人早日圆了安家梦!

高品质高性价比 恒大双王牌赢赞誉

自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出台已过了一年时间,但是业内依然鲜有同行者,“无理由退房”对普通开发商来说无疑是充满了风险,但恒大手握产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两张王牌,八大特色品质更是连年升级提质,自然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

恒大是唯一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2015年通过与全友家私、索菲亚家具、水星家纺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成品交楼、拎包入住。工程质量方面,恒大制定了6000条严格的工艺标准,项目施工单位也必须是全国前十强单位,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并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确保质量。

恒大翡翠华庭献礼周年庆 【轻轨苑】开启火爆认筹

作为恒大集团贵阳小河的代表作,贵阳恒大翡翠华庭据轻轨1号线双口岸,小河核心成熟商业圈配套及自建2.8万㎡风情商业街、2850㎡铂金会所、1900㎡双语幼儿园;精心规划打造了3万㎡欧式皇家园林和1800㎡中央碧湖,实现业主有林有湖的安逸生活!

值此无理由退房周年庆,恒大翡翠华庭2号楼【轻轨苑】即将盛大开盘,现已开启火爆认筹!前200名认筹将享开盘85折特惠,送1500元/㎡带装修,再送6万元家私!组团位于恒大翡翠华庭社区临街位置,楼下即轻轨站,79-124㎡带装修轻轨房,家门口的轻轨快生活!

销售热线:0851-83755222

项目地址:贵阳·小河·珠江路3号(实验中学对面)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