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息烽县城市管理局管治结合整治早餐摊点

发布时间: 2016-03-29 11:26:47

来源: 息烽县

分类: 行业动态

365次浏览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到人。制定《息烽县城市管理局临时早市摊区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采取管治结合整治早餐摊点。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将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结合,以教育为主,实行错时上班,条块分割,划片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法,积极引导早餐摊点到临时摊区经营,维护市容秩序。

二是疏堵结合,加强宣传引导。进行摸底排查、调查研究,对流动人口的密集程度及居住群众数量进行研究,在不影响交通及安全的地段设置了临时早餐点5个。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个早餐摊点,开展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行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积极引导早餐摊点在指定位置规范经营。经过宣传与管理,摊区群众服从服务于城市发展的大局,携手共进自觉参与到“三创”工作中,巩固、维护治理成果,形成合力。

三是加强巡查和信息反馈。整合执法力量,明确责任,采取车巡与徙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注重“眼睛里面出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及时处理问题。

四是明确整治重点。根据实际,在路段人流量大的区域合理设置临时摊区,在主要的人流集散地适当增加临时摊区。采取定点定人督促的方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后必须自行清除,做到文明执法,占道清理不结束执法人员不撤离,保证清理效果。

五是狠抓长效管理。制定全面考核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成立错时上班工作组,对组员8人进行合理分配,组成4个工作小组,工作时间从8:00开始,采取分片区分路段包干到人进行长效管理。确保早餐点经营有序,每早上8:30以前所有的早餐摊点清退完毕,同时该路段的保洁人员及时进行清扫保洁。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清新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