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贵阳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2020年底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51:2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次浏览


日前,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该报告显示,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将于2020年12月底试运营。

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全长12.87千米,是一期工程的延长线路。该线路由一期工程终点油榨街站向南延伸,穿越森林公园后,在龙洞堡机场设站,与环城铁路实现零换乘,出机场后进入小碧乡行至水淹坝站,最后接入小碧停车场。

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预计设8座车站,其中有6座地下站、2座高架站,具体站点目前未确定。该项目投资估算超过83亿元。

根据相关规定,市轨道公司就2号线二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向公众征求意见,包括:该项目对当前经济发展状况影响;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有何影响;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对本工程的建设持何种态度;对本工程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等。

4月2日前,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提交意见和建议,登录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获取相关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