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全市律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27 14:26: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1月26日,全市律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和全面依法治市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了我市律师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丁颢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律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尹志华指出,全市律师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广大律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法治六盘水、平安六盘水建设,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尹志华强调,要充分发挥律师推动我市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作用;充分发挥律师参与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充分发挥律师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作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的规模、效益、品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全面加强律师执业行为的管理规范,树立律师队伍依法执业的良好形象。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监督,引导广大律师遵守宪法法律,当好宪法法律的“捍卫者”;忠于事实真相,当好执法司法的“监督者”;严守执业纪律,当好职业良知的“践行者”;坚持谨言慎行,当好社会良好风尚的“引导者”;确保律师队伍依法规范执业,以实际行动维护律师行业的整体声誉和良好形象。要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大力营造律师执业从业良好环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重视保障律师合法权利,狠抓制度落实和服务保障,切实加强权利救济和权益维护,努力构建“司法人员和律师两者新型关系”,强化行政管理、行业自律,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管理效能,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增强律师事业发展的动力。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就如何支持我市律师事业发展相继发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和下步律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公诉处、钟山区法院、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市律师协会、盘县司法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