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将凉都打造成南方的“冰雪王国”

发布时间: 2016-01-27 14:09:01

来源: 乌蒙新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7次浏览


昨日,六盘水玉舍雪山2016年度首届冰雪文化艺术节在玉舍滑雪场隆重开幕,来自广东、贵阳、成都等地的市民切身感受到冬在雪上飞舞的乐趣。

活动现场,一场充满着冰火激情的比基尼模特走秀拉开冰雪文化艺术节序幕,在雪场的临时舞台上,披戴着造型、色彩各一比基尼饰品的模特活力四射,将冰雪中的激情传递给每一位滑雪者。随后,两名天鹅般的少女在冬雪中跳起了芭蕾舞。

“天气很冷,但是观众热情高涨,我们的比基尼走秀和内衣秀两个节目,虽身着单薄,却身冷心暖。”来自贵阳的比基尼走秀模特龙雪莉告诉记者,玉舍的滑雪场很好,滑雪也是一种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运动。

“快看,教练专业滑雪表演队来了!”主持人话音刚落,站成两排的20余名教练队形移动,瞬间形成“之”字形一路滑行。即将达到终点时,教练们滑板一横后,向前滑行不远便稳住身形,赢得观众一片掌声。

凉都少儿滑雪冠军小子杨也来到活动现场,在中级赛道上表演滑雪技术后,他说:“我去年才开始学滑雪,平常也常来雪场练习,比较而言,我在滑雪中的速度比同龄人要快。”

在网上获悉玉舍滑雪场开展冰雪文化艺术节的广东市民后,已经是25日凌晨4点半,早上起来,没见过雪景的家人看到满山遍野银白的世界非常激动。“玩了一天,家人们很开心,尤其是早上造雪机造雪时,天空飘洒着的雪花将衣服沾满,滑雪的氛围很浓。”曾先生说,要是教练费便宜一点,他将考虑把广东户外协会的团队组建起来玩。

开幕当天,玉舍滑雪场总经理刘新雨说,举办玉舍雪山2016年度首届冰雪文化艺术节,主要是让南方省市的市民知道,并不是只有在零下低温的环境中才可以滑雪,在六盘水市,温度在零度以上也可以滑雪,南方的市民朋友们都可以到凉都来滑雪。他们还要举办很多活动,与周边的滑雪场一起,将凉都打造成南方城市的冰雪王国。

花絮——

寒假带孩子

体验滑雪乐趣

“爸爸,快点,我们进去了!”在玉舍滑雪场门口,胡加斌的儿子拽着他的手,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滑雪场滑雪。

“儿子,等着妈妈们来,一起进去。”胡加斌说完,示意儿子跟门外的人一起堆雪人玩耍。

胡加斌一行10人来自贵阳,他们为1个大家庭3个小家庭,孩子和大人各占一半,于24日从贵阳坐火车来到六盘水,当日晚上入住玉舍滑雪场宾馆。

第一次来六盘水滑雪的胡加斌一行,刚到就看到漫山遍野的雪景,孩子们很兴奋,他们大人也很高兴。“我们在贵阳时,曾经到花溪的高坡滑雪场滑雪,相比较起来,还是这里(玉舍雪场)好。”胡加斌的妻子告诉记者,趁现在寒假期间,就带着孩子们一起来体验冬在雪上飞舞的乐趣,让孩子们长长见识。他们原本想把父母带来的,但因为滑雪场有年龄界限规定就没有带他们来。

雪场上,胡加斌一行尽情地享受雪地里的滑雪乐趣,他们不时用手机将雪场上的欢乐瞬间拍下来发到朋友圈,倡议身边的朋友前来滑雪。直至傍晚时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以后有机会,我们还会带孩子们来玩。”在雪场上,玩得满头大汗的胡加斌说。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