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宋璇涛到我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6-01-20 14:36:48

来源: 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7次浏览


1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我市走访有关企业,慰问困难职工、城镇低保户和农村困难群众,看望农村老党员、全国劳模和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书记李再勇,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梁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建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集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陪同。

冬日暖阳把凉都大地照耀得格外温暖,节日气氛渐浓。在钟山区月照社区双洞村困难群众程莲华、农村老党员肖明全、场坝社区城镇低保户廖太双、荷城社区全国劳模胡亮学家中,宋璇涛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宋璇涛与企业班子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收入等情况,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吕国民,要求公司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抢抓当前加快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大好机遇,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做到宁可苦干、不能苦熬,尽快走出困局,实现更大发展。在钟山区白鹤养老服务中心,宋璇涛来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嘱咐该中心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在走访慰问中,宋璇涛反复叮嘱当地干部,要心系百姓冷暖、常念民生疾苦,千方百计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全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宋璇涛强调,既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更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尤其是有劳动力的困难要帮助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增强造血功能、自食其力,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要关心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宋璇涛高度重视基层民生监督工作,他来到钟山区月照社区双洞村,与基层民生监督员亲切交谈,了解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民生监督工作是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基层民生监督员在抓好民生监督的同时,既要反映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更要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老百姓得到实惠。

省纪委监察厅、省纪委办公厅、钟山区、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