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中国传统村落724个在贵州 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31:5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355次浏览


来自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我省累计共有724个村寨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日前联合公布《第五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全国共有2666个村落被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其中贵州有179个入选。

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累计共有724个村寨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数量跃居全国第一。其中,黔东南州累计409个,居全国市(州、地、盟)第一。

据悉,受自然、历史等因素影响,我省传统村落分布点多面广、民族文化突出、山地特色鲜明、传统建筑丰富。加之我省传统村落多以木质结构为主,因此,消防基础设施是我省传统村落防火安全的最大短板。

为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多方面加大传统村落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目前已编制完成了545个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并建立了消防基础设施项目库,实现了传统村落全覆盖。同时,还整合地方政府、消防部门涉农资金4.32亿元,用于545个传统村落消防设施建设。通过连续投入,每个传统村落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平均补助资金约110万元,全省实现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全覆盖。

此外,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还在雷山县朗德村等开展了27个传统村落电气防火监控云平台建设示范,通过互联网信息传感与通讯等技术有机链接,实现实时、动态、互动、融合的消防信息采集、传递和处理,通过对电气过载用电农户实时断电,有效预防电气火灾的发生。

点此进入》》》【六盘水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