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贵阳生态核心区再添新名片!这里不止有生态更有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05:17

来源: 网易房产贵阳

分类: 行业动态

2240次浏览


导语:在贵阳,若是有人提到生态宜居最佳之地,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花溪区。但实际上,花溪区并不是贵阳生态自然资源最丰富的区域,经开区的“生态核心区”才是贵阳最天然的绿色氧吧。而且,更令人惊叹的是,这片低调区域的文化氛围也正在变得浓厚......



优越生态资源 尽揽满城繁花之景

据悉,“生态核心区”是连接贵阳主城区、经开区、花溪区的核心枢纽,背靠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地理位置本身得天独厚。而且,“生态核心区”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森林覆盖近65%,是贵阳森林覆盖率最高的板块。此区域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水库、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四面都是贵阳著名自然风景名胜区,环境优势极为明显,放眼整个贵阳,没有哪个板块能与之媲美。





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公园效果图

与此同时,作为全省首个竹文化主题公园,贵阳“千园之城”的市级示范性公园,“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公园”也将于近期在“生态核心区”开园,为此区域板块锦上添花。

新添文化名片 区域价值再度升级

近日,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式文化旅游窗口——多彩贵州街· 出山里,即将出街,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贵州韵味,有望成为生态核心区的“文化名片”,令人期待不已。

出山里1(来源:)

据了解,多彩贵州街·出山里是由贵州省属大一型文化集团——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与贵州省百强企业、贵州省民营百强企业之一的玉蝶控股集团联袂运营打造,被列为“十三五”时期贵州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定位打造成“纯粹贵州文化城市会客厅”,成为贵州文化对话世界的窗口。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眼界不断向外扩大、开放步伐不断加大加快的贵州文化,正在成为让世界了解贵州、让贵州走向世界的精彩载体和文化交流大通道。文化出山,让我们不仅赢得共鸣,赢得市场,更赢得鼓舞人的文化自信和精神自信。多彩贵州街· 出山里致力于将贵州文化带出大山,是响应政策号召,也是在履行作为贵州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项目位于贵阳市甲秀南路金竹立交西南侧,是贵阳市发展新核心——“生态核心区”的交通要塞之处,以“匠人、匠心、匠物”为核心,充分挖掘贵州当地对区域历史、人文、美食等文化积淀的深厚情感,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专属的贵州情怀,打造结合贵州特色建筑风格和人文气韵的贵州特色景观。



未来,“多彩贵州街·出山里不仅会成为贵阳文化出山的第一站,同时还将成为贵阳文旅发展的重要基地。这意味着,“生态核心区”除了优越的自然资源之外,又新增加了一个崭新的文化地标。

抢占人居高地 龙湖集团慧眼识珠

或许,正是因为“生态核心区”诸多优势,所以才让全国项目选址极其严苛的“龙湖集团”倾心不已。





龙湖·湖山原著是一个极其稀有的“生态大盘”,整体容积率低至2.2。阿哈湖、十里河滩、天河潭、花溪公园、大屯山公园等五大国家级生态公园环绕,十字景观生态走廊,串联城市绿地空间、滨水广场、慢跑道等地。同时,龙湖·湖山原著遵循五维景观设计,打造“山+林+城”的山水城交融十字景观轴,造就“一半城市繁华、一般自然山水”的城市生态宜居之地。在这里,可拥城市自然生态秘境,奢享贵阳生态中心,让繁花触手可即。


点此进入》》》【六盘水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