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贵州增速位居17!31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57:4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8次浏览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房地产调控已达400余次,刷新历史记录。前11月,31省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已超2017年全年,广东、江苏两省份破万亿元。其中,贵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在前11月总金额达2196.54亿元,排20位,同比增长8.9%,增速排17位。

2018年前11月,贵州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8.9%,增速排17位

2017年,贵州省加大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力度,政策效应明显,房地产投资实现小幅增长。但全省房地产开发市场仍处于周期性调整阶段,需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全省房地产开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资料显示,2018年8月,贵州开始重点整治房地产乱象,对投机炒房、黑中介、虚假广告、房地产开发等29种行为戴上“紧箍咒”。9月,贵阳市为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将各职能部门投诉举报方式进行公开,鼓励广大市民进行反映和投诉。

2018年前11月,贵州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金额2196.54亿元,排20位

对于2019年的房地产开发投资走向,有专家认为,2019年房地产开发投资金额将与2018年基本持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因此,2019年房地产开发投资金额增长难度很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