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贵州最大温泉综合体项目正式投用 可接待上万人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02:1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2次浏览


12月21日,作为贵州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石阡县佛顶山温泉小镇正式投入使用。据悉,该温泉占地600余亩,单日最高可同时接纳上万人,再次刷新记录,成为目前贵州最大温泉综合体项目。

作为贵州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的佛顶山温泉小镇在石阡县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佛顶山温泉小镇是石阡打造“温泉之城·长寿石阡”品牌的标志性重点工程,是铜仁市2015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贵州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铜仁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所在地中坝于2017年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作为贵州省唯一一个健康疗养型城镇。同时,该项目也是贵州交建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发展“中国温泉省”的号召,落实“发展温泉旅游,建设综合性康养旅游基地”的具体体现

温泉小镇融合仡佬族的名族文化和建筑风格依山而建,整体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的温泉养生意境

温泉小镇坐落在石阡佛顶山脚下,充分利用生态山林优势,原始古老的森林面貌,融合仡佬族的名族文化和建筑风格依山而建,大中小汤院环绕在山中,设计和布局各种温泉泡池,达到一泉一景,汤屋、泡池、森林、廊亭和远景相映成趣、相得益彰,整体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的温泉养生意境。

项目规划占地627亩,以梵净山深厚的佛禅文化为主题,植入石阡独特的长寿文化,按照国家五星级温泉标准打造了40余个不同种类的森林温泉泡池,旨在打造一个集观光旅游、度假养生、医疗保健、休闲娱乐、文化体验、运动康体、养老服务为一体的世界级温泉小镇。

目前,项目一、二期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其中,项目一期占地150余亩,以禅茶汤院、森林秘汤为主,融合了中式传统及仡佬族独特建筑风格,打早了17栋隐匿在山林里温泉汤院,共有68间豪华客房;项目二期占地约230亩,以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商业街区及沿河汤宿为主,有客房435间,目前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园林式温泉度假酒店;三期水上乐园正在建设,将于明年6月投入使用。

贵州最大温泉综合体项目在石阡投入使用,日均接待可达万人

“该项目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不仅带动了周边人居环境的改善,同时还辐射了周边村民就业。据统计,目前已有300余人在温泉小镇务工,贫困户占80%,其中,精准贫困户有40余名。”贵州交建集团梵净山温泉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邢鑫告诉记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50元/㎡

楼盘地址:钟山西路市气象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