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森林城市独家冠名东方卫视德云社20周年盛典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3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77次浏览


4月17日晚,由碧桂园森林城市独家冠名的德云社20周年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这场一票难求的相声盛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郭德纲、于谦率德云社众弟子登场献上全新节目,马东、张国立联袂主持,常宝华、冯小刚、黄健翔、谢楠、吴京等众多大腕儿跨刀助阵,甚至跨界演出,盛典星光熠熠,别出心裁,爆笑连连。

当晚节目收视率突破8.9!

1廿年磨一剑 成就第一品牌

“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郭德纲在新相声节目《大咖说》中以诙谐的方式调侃了各位大咖,借以讲述了相声界的发展和现状,亦庄亦谐,彰显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声的独特魅力。

刘威助演《大咖说》

节目由郭德纲、于谦主演,刘威、张国立、冯小刚跨界助演,以冯小刚献唱《五环之歌》欢乐结尾。无论是节目水准还是演员阵容,足以代表德云社20年来修炼的功力。

张国立助演《大咖说》

冯小刚助演《大咖说》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相声开始式微。德云社“生不逢时”,历经20年的打拼与沉浮,终于在给人快乐功德事业中成就中国相声第一品牌。

“时间、地点、喜剧、包袱只能全凭一张嘴。”郭德纲颇为感慨地说。

郭德纲挑头成立北京相声大会

尤其难得的是,盛典还请到了 85岁高龄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常宝华精神矍铄,接受了郭德纲小儿子郭汾阳献上的鲜花。

郭汾阳为常宝华老先生献花

2大咖跨界 爆笑连连

此次盛典不同于德云社往日的表演,郭德纲、于谦携高峰、岳云鹏、孙越、郭麒麟等众弟子出场表演全新节目,同时,一大波明星大咖前来助阵,甚至跨界演出,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观众席大咖云集

马东、张国立助阵20周年庆,搭档强强联手主持,一展搞笑功底,牢牢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盛典主持人马东、张国立

知名主持人谢楠本次不做老本行,联手老公吴京及德云社孙越、岳云鹏现场表演口吐莲花展功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岳云鹏、孙越、吴京、谢楠搭档表演

“德云一哥”郭麒麟、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则标新立异大说足球相声《我爱足球》,让观众耳目一新。

郭麒麟、黄健翔合作《我爱足球》

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的节目中出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段子。岳云鹏神秘地拿出口袋里的纸条,“有一个广告要念,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热爱歌唱事业的岳云鹏不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

岳云鹏、孙越搭档表演

盛典的每一个节目都精雕细琢,一众演员的精湛技艺也让人惊叹不已,足见德云社20年来的努力与汗水。实时关注度数据显示,本场盛典的市场占有率最高达8.95%。据披露,德云社成立20周年系列演出将持续整个2016年,包括国内多个城市专场巡演等。

东方卫视德云社20周年盛典收视率

3碧桂园森林城市 为全人类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碧桂园森林城市独家冠名

对于独家冠名商碧桂园森林城市来说,这不单单是一次简单的冠名,更表达了碧桂园品牌理念与内涵。与德云社的相声带给观众快乐相似,碧桂园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给全球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助力几百万业主营造幸福美满的生活。如今碧桂园在新加坡旁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斥资2500亿元人民币建设的森林城市,不仅是中国民企海外最大投资额项目,更是全球首个分层立体现代城市,被誉为未来城市的榜样,将为全人类打造美好城市生活范本。

碧桂园森林城市现场实景图

在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心目中,碧桂园森林城市是他“有生之年呈现给世人的最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理想中的未来之城”。据悉,森林城市占地约20平方公里,全城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车辆在底层穿行,业主能在这里肆意晒太阳、跑步、健身、游泳,到公园中休闲散步、嬉戏玩耍,享受低碳、安全、智慧的生活。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由于这份与德云社异曲同工的对梦想的坚持、对快乐与美好的追求,促成了碧桂园森林城市与德云社20周年盛典的合作。

碧桂园森林城市现场实景图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微官网☜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