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长租公寓升级坚持“质”是“量”的支撑

发布时间: 2019-03-25 14:03:50

来源: 中国房地产金融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浮尘之下的长租公寓,皓月当空总待来时。

乐乎公寓CEO罗意

2018年的长租公寓可谓冰火两重天,上半年频频吹出政策暖风,下半年却呈现行业动荡之景,正名之后的长租公寓市场如同孩子的脸一般,没有征兆地变换着,租金贷、爆仓、行业负面……

对于长租公寓这枚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的襁褓婴儿来说,是产业成长的磨砺,当用更加冷静的眼光审视。实际上,2018年的长租公寓行业是总体乐观的,头部企业融资的消息频频传来,优质企业在这一年里的发展远超过2017年和2016年。

2019新年伊始,长租公寓新一轮变革正在进行,也将是长租公寓行业的历史性机遇。

从2019年的宏观政策角度判断,针对城市住房租赁、人居建设、人才工程等方向,长租公寓仍将是国家支持的行业,同时会有更多国家资源与行业力量进行合作,对行业的专业程度和承载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随着行业发展提速,产业场景更加明朗,国家管控力度将趋紧,对标准化的需求将更进一步。

同时,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以及对行业不同的声音出现,消费者对行业的理解正在加深,有了一定的认知,也更加了解长租公寓的概念和产品,有不少的人已经将长租公寓作为第一选择。这对于行业而言将是很好的发展时机。

纵观产业变幻,风云莫测,2019年行业发展将会呈现活跃的“地壳运动”。2018年有很多长租公寓品牌支撑不下去,而头部企业还在兼并、扩展,优胜劣汰的态势会持续,逐步整合是行业的阶段性特征。

同时,长租公寓品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会加速这一进程,2019年行业加剧洗牌速度,一味扩张而不重视用户价值,未能找到核心盈利点的企业将会逐步被行业淘汰。长租公寓首要的一点就是要以用户为核心,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强设计施工能力、去化能力、从战略策划到落地的运营能力及企业适应外部环境变化、拥抱变化的能力。

用更聪明的方式保持业务量级的拓展。一些因为运营能力跟不上业务量级的公寓品牌的失败也印证了,综合运营能力和业务量级两者之间是辩证统一的关系,提升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就需要不断拓展业务量级,而不断提升的业务量级又会倒逼企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针对长租公寓行业来说,只有高量级才会有话语权。

具体到乐乎公寓来说,要在模型可靠的前提下,在量级上维持快速奔跑,产品上持续迭代,在滚动中相互完善,坚持“质”是“量”的支撑,用互联网思维来维系质和量的平衡。乐乎公寓会继续坚定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轻资产运营服务的品牌,通过丰富的产品线赋能广大长租投资者和资产持有者,从业务量来说,要实现房源签约量的“10万+”。

未来,乐乎公寓的管理规模也会维持在10-15个城市,能够将一线、新一线城市的市场真正打通、打透。对于2019年,我们认为针对长租公寓行业的顶层政策设计已经接近完成,接下来,会以夯实这些政策、实现政策落地为主,乐乎将会积极拥抱并支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