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贵州农业担保政策助力“三农”

发布时间: 2019-03-23 10:42:3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7次浏览


3月,又是一年贵州绿茶开采时,印江县梵净山下,刚更新了设备的茶企开足马力生产。据介绍,这些曾资金困窘的企业,在农业担保政策帮助下,重新焕发生机。

印江县有37万多亩茶园。20多家茶叶加工和出口企业,成为带动全县茶农的“龙头”。但受资金限制,这些企业规模有限,设备更新困难。

印江县茶叶协会相关人士说,企业想扩大规模,却没资产担保,不能正常贷款,只能小本经营。“缺钱,导致‘龙头’舞不起来,茶农也跟着受累。”他说。

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不仅是印江县茶叶加工企业的难题,也是整个铜仁市,乃至贵州省多数涉农企业面临的窘境。

针对这一现象,由贵州省财政厅根据政策设立的贵州农业担保公司调研后,有针对性地设计了“茶叶贷”、“农保贷”、“蔬菜订单贷”等产品,采取“农业担保公司+当地政府+银行”模式,专门为涉农企业提供贷款担保。

据了解,2018年,贵州省农担系统累计为6277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担保贷款金额16.13亿元。“有了资金,企业就敢大量收购茶青。”印江县茶叶协会负责人说,在“茶叶贷”的帮助下,全县涉茶企业今春开工率100%,茶青收购价较上年略有提升,给茶农带去现金收入。

3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农业担保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在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茶叶、辣椒、油茶等12大农业产品,结合绿色产业扶贫投资基金、500亩以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优质粮油工程等财政支农政策,继续开发新的担保产品,助力“三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