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2月贵阳CPI 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第22位

发布时间: 2019-03-23 10:11:49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3月20日,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发布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统计情况。2月,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涨幅居全省9个中心城市第一位,与安顺并列。全国看来,2月份贵阳市CPI涨幅位居全国36个大中城市第22位。

其中,工业品价格是拉动CPI上行的最主要因素。2月份,工业品价格同比上涨2.0%,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0.69个百分点,在食品烟酒、服务和工业品三大构成类别中对CPI的影响最大,影响程度高达42.33%。

具体看来,2月,贵阳市CPI环比上涨0.9%,八大类呈现“四升四降”的态势。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3.3%,交通和通信上涨2.5%,食品烟酒价格上涨0.7%,居住价格上涨0.5%,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下降0.4%,衣着、医疗保健、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均下降0.2%。

与去年相比,2月,贵阳市CPI同比上涨1.6%,八大类呈现“六升二降”的态势。其中,食品烟酒价格上涨0.9%,衣着价格上涨4.2%,居住价格上涨2.7%,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9%,交通和通信价格上涨1.8%,医疗保健价格上涨3.1%,教育文化和娱乐下降0.4%,其他用品和服务下降0.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