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贵州获批成立 一国家科研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31:0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公布了首批50个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名单,贵州“黎平杉木育种国家长期科研基地”获批成立,成为贵州省唯一一个入选的国家长期科研基地。

据悉,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是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主要开展林草和濒危野生动植物遗传与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利用,林草和濒危野生动植物育种,森林培育与经营,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自然保护地和物种保护,森林草原灾害防控,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等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利用、成果示范推广、科学普及教育,以及为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资料显示,贵州现有杉木人工林面积105.68万公顷、蓄积9853.63万立方米,是珠江、长江上游地区生态屏障的重要植被类型。黎平县是“中国杉木之乡”,是我国杉木中心产区和起源地之一,商品材年产值3亿元以上。基地获批成立后,将依托贵州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黎平县国营东风林场,开展杉木高世代双多系种子园的亲本选配、基于第三代亲本的新种质创制及优良新品系选育、第四代育种群体构建等关键技术研究,保障杉木种质资源安全,引领杉木育种技术的进步,打造国内一流的杉木长期育种与培育试验基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