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回迁居民拿到盼了10年的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9-03-21 08:50:26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3月20日上午,大兴区罗奇营定向安置房的回迁居民刘超兴奋地向记者展示着他新拿到的房产证。在“吹哨报到”机制下,回迁居民们终于拿到了盼了10年的房产证。

罗奇营定向安置房始建于2006年,2009年1月交付给回迁居民使用。该安置房当初是为保障生物医药基地二期三期用地,按照“新农村新民居”政策启动建设的,用于安置北臧村镇罗奇营村、砖楼村、北臧村、中臧村、周庄子村共计613户回迁居民。居民回迁后,却因为土地政策调整无法办理大产权手续,导致回迁居民难以办理房产证。

为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去年7月大兴区启动了罗奇营定向安置房现场收取办证材料工作。在“吹哨报到”机制下,大兴区成立以规土、建设、发改等多部门牵头的手续推进小组,保障手续快速推进,7天时间完成了515套产权证的办理,当年12月24日正式发放产权证。其余的产权证目前也在办理中。

“让小区‘颜值’更高,群众生活更加和谐舒畅,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已选派专业物业公司接管罗奇营定向安置房物业,下一步将实施破损路面修补、屋顶防水、绿化提升、环境综合整治等局部微改造项目,让回迁居民住得舒心、生活放心。安旭东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