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又一国企落地贵阳 有意在双龙打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14:01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8次浏览


日前,中民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这意味着国有企业中民集团正式进入贵阳。根据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民集团有望在贵阳市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

据悉,中民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企业住所为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岭南路178号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一期第AB幢(B)1单元22层5号房,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项目管理;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机电设施安装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房地产中介服务;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房产信息咨询。

该公司三个投资股东分别为中民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中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星乾利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其中大股东中民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据了解,中民集团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核心企业。

中民集团经营领域多点分布:一是提供商务出行的公务机航空服务;二是以商业保理、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基金管理、融资租赁为主的金融服务;三是发展临床科室合作共建、设计建设医养综合体的医疗健康领域;四是以立体多维全景式发展的文旅产业;五是以规模化低成本和轻资产运营为核心的综合酒店地产开发;六是以生态环境治理修复为主的新型智能环保服务;七是集投融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根据中民集团官网的公开信息,中民集团曾在遵义市开发有中民集团总部基地写字楼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3月18日举行封顶仪式,目前项目大楼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19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中民集团总部基地写字楼项目 图片来源:中民集团官网)

(中民集团总部基地写字楼项目效果图 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在2018年7月份,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和法国达高集团驻中国公司(炫龙集团)赴贵阳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项目考察,实地参观考察了龙里林场五里坡、龙里观音山、龙里响水等项目。经过洽谈,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与龙里县政府及龙里林场三方共同达成意向合作共识,三方共同合作开发龙里县的文旅、康养及少数民族特色小镇项目。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还同期考察了龙山佛国禅宗小镇项目,与贵州少林达成了共同合作开发的初步意向。

而在2018年9月份,中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再赴龙里考察洽谈项目,介绍了对龙里项目的初步规划设想:国际教育小镇+高科产业亲子乐园,并参观了龙里县整体规划,进行了项目地块实地调研。

(图片来源:中民集团官网)

业内分析认为,本次中民集团在贵阳市落地的公司为“西南有限公司”,或有将贵阳作为西南开发核心的意图,从落地公司的经营范围来看,该公司有望参与房地产开发或者贵阳市基础设施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